昨晚會前女友...昨天晚上為了老高的商英...下班後,特地跑去北投找她拿唉~我的東西都借給97的這一屆學生,結果這一群死小孩竟然都沒有拿來還給班導師那些課本、筆記都是班導師的頭腦結晶耶~想起來真的有點心疼~~嗚嗚!!我差室內設計不多六點就到了胖師上課上到六點半,就先幫胖師買了晚餐她差不多七點左右到...其實和她兩個人的對話也沒說幾句都在聽胖師說故事聽她說了一些這次舉辦畫展的辛碌歷程以及一些創作也有反想了一下不過有句話我覺得要再修改一下裝潢會比較好「職業和興趣相結合時,會變痛苦」我覺得應該改為「興趣和職業相結合時,會變快樂」或許在藝術界的領域是如此,因為有時候創造力會被現實所抹殺掉但是在學術界、金融市場、生物科技等一些領域方面如果沒有興趣和職業室內裝潢相結合,基本上不會有什麼重大的突破,更談不上有快樂了當然,我也對我未來即將邁入的領域存有即高的熱忱而且我相信在未來,我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有點遺憾沒有看到兩個小朋友還特地帶了巧克力小熊餅乾還有糖果要給他們吃的~室內設計不過,現在她的髮型很適合她~曉茜感覺起來變瘦了阿姨還是一樣很辛苦胖師好好加油囉~~祝妳成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zd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